H奶「民女」趙銘加盟「粉紅絲帶」 全裸入镜

  • 以《讓子彈飛》爆紅的「民女」趙銘,獲邀加盟大陸「粉紅絲帶」公益活動,全裸入鏡 拍攝宣傳寫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今天是「三八婦女節」。近日以《讓子彈飛》爆紅的「民女」趙銘,獲邀加盟大陸「粉紅絲帶」公益活動,並且在婦女節當天在安徽合肥參加了盛大的授權儀式,成為「2011中華粉紅絲帶」的代言人。

「粉紅絲帶」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乳腺癌防治活動,每年10月的第三個星期五為「粉紅絲帶關愛日」。它是一場關愛乳房的運動,更是人們對健康和美麗的一種追求。鄔君梅、毛阿敏、李冰冰、趙薇、海清、張雨綺等知名女性都曾先後擔任「粉紅絲帶」的代言人。

按照以往活動慣例,每一位「粉紅絲帶」活動代言人都會拍攝一輯「粉紅絲帶全裸寫真」。這輯全裸寫真也在今天一同曝光。

擁有H罩杯,原是製片助理的趙銘,在電影《讓子彈飛》裡飾演一位民女,因為她在劇中一場強暴裡有驚鴻一瞥的露點鏡頭,加上一句「還沒好透」的經典對白,讓她一夕爆紅。

「粉紅絲帶」這次會找上趙銘,除了她爆紅的超高人氣之外,相信跟她擁有醒目的H罩杯也有很大的關係。 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