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流浪蜘蛛 能助「蜘蛛人」勃起4小時

  • 巴西流浪蜘蛛毒液能讓男性勃起。(圖/擷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看到蜘蛛都是避之唯恐不及,但根據研究指出,牠的毒液可能是男性最好的聖品!「蜘蛛人」電影中男主角被咬一口後,產生和蜘蛛一樣的特殊功 能,能飛簷走璧。現實生活中,根據喬治亞大學博士Kenia Nunes研究指出,如果被巴西流浪蜘蛛咬到,可能會幫助男性勃起4小時。

巴西流浪蜘蛛(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)又稱巴西櫛狀蛛,全身上下長滿細毛,長相奇醜無比,遍佈於中南美洲的香蕉園中,因此也稱為香蕉蜘蛛。毒性非常強,若不小心被咬一口,會感到 嚴重疼痛,呼吸困難,嚴重一點甚至會缺氧死亡。是世界上最毒蜘蛛之一,毒性僅次於雪梨漏斗形蜘蛛,10毫米的毒液就足以殺死225隻老鼠。

美國喬治亞大學博士Kenia Nunes表示,毒液帶有許多不同的毒素,其中「Tx2-6」毒素會令人HIGH到不行,有助於男性勃起。Kenia Nunes針對有性功能障礙的白老鼠進行實驗,發現確實有明顯改善。

Kenia Nunes指出,如果將特定比例的蜘蛛毒液和市面上現有壯陽藥物混和,也許對於治療男性不舉有很大的功效,對男性是一大福音。她也說,希望這些毒液除了能改善男性的性功能障礙,同時也可以幫助女性,造福更多人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